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政法频道又荣获年度湖南区域优秀媒体企鹅号!已连续三年
长沙政法频道又荣获年度湖南区域优秀媒体企鹅号!已连续三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7 点击:

喜大普奔!

长沙广电政法频道又拿奖了!

(萌萌的猪年Q仔和奖杯本尊

1月17日下午,“开放·共生”2019腾讯湖南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揭榜了2018年湖南最具影响力榜单,湖南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大会共揭晓了2018年度湖南区域优秀媒体、自媒体企鹅号,2018年度湖南政务发布创新奖、政务民生飞跃奖、区域传播创新奖,百城品牌计划-2018年度湖南区域优秀文旅品牌、消费品牌、房企品牌、金融品牌、家居品牌等多个奖项。

现场图走一波

↓↓↓

那么

长沙广电政法频道

这次拿到的又是什么荣誉呢

·

·

·

点击查看源网页微软雅黑宋体

政法频道企鹅号被评为

2018年度湖南区域优秀媒体企鹅号

在此次大会上,长沙广电政法频道企鹅号与省内其他十个企鹅号获评“2018年度湖南区域优秀媒体企鹅号”。而这,已经是政法频道企鹅号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长沙广电政法频道企鹅号自运营以来,图文总阅读量已达5388.5万,视频播放量超过4.9亿,总订阅量超过1.5万!

凭借着优质的原创内容,和新媒体运营团队的不断努力,政法频道企鹅号在新闻资讯传播领域成效显著,大批优质原创内容被广泛传播,为广大受众提供了权威可靠的新闻资讯,受到用户一致青睐。

(奖杯质感不错哦

(和大佬们合影。右为腾讯•大湘网总编辑肖世峰,左为腾讯大湘网副总编辑曾力力,中间嘛,你猜?)

(拿了奖,赶脚自己萌萌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