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民的平板电脑被顺风快递“寄坏” 十多天没见退回
长沙市民的平板电脑被顺风快递“寄坏” 十多天没见退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0 点击:

  10日,长沙市民杨先生称,9月27日,他通过顺丰快递寄一台全新的平板电脑给天津的客户,29日包裹到达天津,客户查看发现电脑屏幕损坏拒收退回。

  杨先生称,客户打是当着快递员的面拆件,发现平板电脑屏幕有明显裂纹,并拨打顺丰快递客服电话报备后将物品退回,“顺丰快递承认货物损坏是在快递过程中造成的,承诺赔偿。”让杨先生气愤的是,事情过去十几天,至今没有看到退回的电脑,更别说赔偿。

  下午,顺丰快递客服热线,叶姓工作人员称,退回的货物现在保存在仓库,得到客户同意后,货物将退回。至于赔偿问题,客户要先去权威部门检测,确定维修费用,或者客户自行维修,凭正规的费用发票到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