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返湘致富 当选长沙当红公寓!”
长沙龙湖新壹城“返湘致富 当选长沙当红公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马上要过农历新年了,近段时间返乡潮来袭,长沙楼市也引来一批返乡置业客。“因为梦想,所以选择远方;因为无所依靠,所以必须坚强"。回首过去一年,在外奔波的辛苦,只有每一位游子最清楚。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家乡有一套房子能够支撑自己的梦想,给自己更多收益来源。

      衣锦还乡,荣归长沙

    陌生城市里的南腔北调,不及一句乡音来得温暖,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山河依旧在,故人何时归?在他乡奋斗拼搏,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因此“归家置业”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而投资长沙龙湖•新壹城,能让自己拥有一份实现财富增收的产业,是投资置业的最优选择!

    

      双地铁天街聚集百万人潮,鼎定繁华

    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段都是买公寓首要考虑的要素。龙湖•新壹城于长沙地铁3、9号线交汇处上盖,坐享双地铁线路带来的海量人潮。下楼即享受10万方繁华天街,吸聚超百万人潮。便利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生活环境将为公寓的价值飙升提供砝码,是投资的绝佳选择。选择龙湖•新壹城,成为财富的领跑者。

    

      双钥匙公寓,游子的投资利器

    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挑高4.5米,独特双钥匙设计可打造双层独立空间,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公寓类产品,得房率更高,也就意味着投资回报率更高。繁华天街与地铁加持,海量人潮,为公寓带来源源不断的租客,一层投资收获双层,是游子返湘置富不容错过的利器!

    返湘置富 首付5万起买公寓

    35-43㎡双地铁上盖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