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男子买“自行车库”花了30万!没想到用的时候出了“麻纱”
长沙望城男子买“自行车库”花了30万!没想到用的时候出了“麻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9 点击:

前段时间,长沙望城的侯先生花30万块钱,在丽景华庭小区25栋,买了六个自行车库,他正打算把这六个自行车库打通围起来改造成住宅,可楼上业主告诉他,他买的这六个库房中间有块面积是公共用地,你怎么能把它围起来变成你家的房子呢?这下侯先生傻眼了。

侯先生告诉记者,当初他买这六个自行车库房时就打算打通来自住,而现在有业主说,这是公共面积,侯先生无权处置,于是侯先生前往档案局调取了规划图纸。

规划图纸显示,侯先生买的这六个库房为自用自行车库,这六个自用自行车库中间过道为确实为公共自行车库。

随后,记者来到了丽景华庭售楼部,找到了开发商负责人李勇。

这时,销售经理申科伟告诉拿出了房屋建筑面积勘测报告书。

申经理表示,这些自行车车库并没有计入到公摊面积,那么,这个情况是否属实呢?记者来到了长沙市望城区住房保障局。

望城区住房保障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丽景华庭25栋一楼大约273平方已经办理了预售许可证,而这一楼的建筑面积为337个平方,这块公共自行车库的所有权属是否归开发商还要问规划部门。于是,记者来到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望城区分局。

根据《权法》第73条规定,小区建筑区内公用设施、公共场所和物业服务用房属于业主共有。而规划局工作人员告诉侯先生,即使是自用自行车库,作为所有人的侯先生也不能擅自改变规划用途。

律师建议侯先生向规划部门投诉

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