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市实现春节期间“零森林火灾”目标
长沙宁乡市实现春节期间“零森林火灾”目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13日,记者从宁乡市林业局获悉,春节期间历来是森林火灾高发时期,面对宁乡市十分严峻的防火形势,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春节期间没有发生一起火灾,实现了“零火灾”目标。

  截至10日下午13时,春节期间全市共出动宣传车714台次、鸣锣4397人次、悬挂宣传标语1212条、发放宣传资料53018份、发放鲜花89100束、守卡布点993处、劝返入山人员1114人、巡查巡护5149人次、制止违法用火行为141起。各级领导下乡下村督查检查265人次,同时,集结消防人员2120 人次待命备勤。

  宁乡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先后多次召开森林防火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森林防火问责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领导带班值班等制度。春节期间,通过广泛宣传,浓厚文明祭祀氛围,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排查外在风险,消除潜在隐患。强化值守,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工作要求,做好了各项准措施,平安度过关键时间节点,有效保护了宁乡市森林资源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