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 投资公寓到底有多值?
长沙龙湖新壹城 投资公寓到底有多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如今的房价高得让很多人只能站在远处观望,无从下手。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不过,房地产的吸引力并未因此消失,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别的途径投资房产,如公寓投资,当下最热门的地产投资方式,地段好的公寓不仅能营造适合居住生活的空间,也能够给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龙湖•新壹城双地铁,天街上盖,黄金地段,是当今长沙炙手可热的投资圣品。

公寓投资存在哪些优势?

价格相对便宜,不限购不限贷受政策影响较小,便于打理,所处位置人口密度较高。

1、一般公寓的面积比较小,总价相对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同时还降低了还贷压力。

2、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用,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回报率,也便于出售转让。

3、在政策方面,长沙已经开启限购政策,但是公寓就不受限购政策约束。

如何让公寓投资更值

一旦选择了投资,也要让自己“投有所值”。如果投资者选择公寓投资,要记住以下两点

1、首先看地段

选择投资公寓的人,更看重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交通出行是否方便,人流量是否充足。龙湖•新壹城地铁3、9号线上盖,坐拥10万方繁华天街,周围卓伯根、宜家、喜来登商业巨头环伺,吸聚百万人潮,未来出租不愁。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新壹城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新壹城

2、看区域规划前景

近几年,洋湖片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国家对湘江新区的规划,洋湖片区作为湘江新区核心未来发展潜力已清晰可见。龙湖•新壹城位于千亿洋湖芯,坐享国家新区湘江新区的未来规划,多家企业落户,坐享高端租客需求。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新壹城

图片来源:长沙龙湖新壹城

除此之外,龙湖•新壹城还拥有区域内独特的双钥匙公寓,可打造双层独立空间,用一层的投入就能得到双倍的收益。现在购房还有双重惊喜:

购房惊喜一:买房送奥迪

奥迪A6座驾一个月使用权

购房惊喜二:五重好礼相送

一、20套新春特惠房,限量抢;

二、来访送现金压岁红包;

三、成交送周大福黄金招财猫、砸金蛋赢家电;

四、老带新上门有礼、成交1500元购物卡;

五、新带新上门送100元油卡,成交送1000元油卡;

投资长沙房产当选龙湖•新壹城,新的一年给自己的资产一个保障的同时,将双重惊喜带回家!

当红推新 双地铁公寓

35-43㎡Loft 首付5万起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