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年轻妈妈一时大意将孩子留在车内 回来看到这一幕肠子都悔青了
长沙一年轻妈妈一时大意将孩子留在车内 回来看到这一幕肠子都悔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1 点击:

19日上午,长沙黎托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一名1岁多的孩子被妈妈不慎留在车内,孩子自己误按锁车键,车门被锁死,可钥匙还在车内,随着时间流逝,孩子情绪崩溃哭闹不止,民警马上出动,在取得车主同意后破窗救人。

被困车内

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黎托派出所中队长 杨志争介绍,孩子妈妈是在超市买完东西后在后备箱放东西,把车钥匙给孩子在玩,结果孩子不知道是不是按到了锁车,车门就被锁死了。

被困车内

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时,孩子已经被锁内半个多小时了,此时孩子已经处于情绪崩溃的状态。

被困车内

民警怕其他意外情况发生,在家长同意后马上采取破窗。

被困车内

所幸解救及时,孩子并无大碍,但在破窗过程中辅警马梓维被玻璃划伤。

被困车内

如果我们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紧急破窗究竟应该这么做呢?是找石头砸向车窗,还是直接暴力捶窗?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黎托派出所辅警 马梓维介绍,最好是使用破窗锤,选择离车内人员最远距离的车窗,在车窗上垫上一块毛巾,防止玻璃飞溅。

被困车内

然后不能砸玻璃中间部分,要选择四周比较脆弱的地方,轻轻砸开。

被困车内

如果我们在车内被困要紧急破窗逃生,也要选择玻璃四角脆弱部分,如果车内没有安全锤等物件,女士可选择高跟鞋等坚硬物体,还可以拔下车子的车枕,放在玻璃下,利用杠杆原理把车窗撬开。

被困车内

民警提醒家长不要随意把孩子独自留在车内,也不要给孩子玩车钥匙。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