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中国国际教育展首次来长沙 云集国外50多所高校
中国国际教育展首次来长沙 云集国外50多所高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1 点击:

  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展——2012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1月1日13:00-17:00移师长沙,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饭店一层举行。该展览由教育部批准,是首次巡回到长沙,市民可以免费参展。

  此次长沙巡展共吸引英国、美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所院校,主要有:澳大利亚西澳语言学院及澳大利亚商业科技学院;加拿大的埃德蒙顿公立教育局、谢尔丹理工学院等;斐济的南太平洋大学;德国的歌德学院和慕尼黑传媒与通讯应用技术大学等;香港的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及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新加坡的东亚管理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工学院等;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瑞典的林雪平大学和林奈大学;瑞士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荷兰的格罗宁根大学等。

  这些院校将全景展示多种学科、专业,提供第一手留学资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