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市退役军人新春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23日举行
长沙宁乡市退役军人新春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23日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在部队是军人,在职场是人才。2月23日,2019年宁乡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在该市文体中心体育馆宁联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宁乡市人民武装部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宁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宁联人才市场承办。招聘会现场,将有华强方特、中国联通、红星美凯龙等百余知名家企业,提供涉及销售、电气维修、机械工程等方面的近千个工作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招聘会还将同时开展“就业扶贫,共同致富”扶贫活动,帮助退伍复转军人、贫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拥军抚属,就业扶贫。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