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交警升级护学行动嗨翻全市校园
长沙交警升级护学行动嗨翻全市校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1 点击:

    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为加强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推进“交通安全进学校”规范长效运行,3月1日上午,长沙公安交警联合市教育局在长沙市周南秀峰学校举办“长沙市2019年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启动活动。

活动开场

活动由开福区三角塘小学的“小交警”们表演的交通手势操开始。

▲“小交警”们的一招一式都干净有力

活动启动

长沙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支队长李卫平作了题为“共同的守护 让孩子们的人生路更安顺”的讲话,并邀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天玉等领导及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办公室特聘专家郝满良、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交通安全项目负责人张君芮等专家共同启动2019年长沙市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长沙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李卫平

▲正式启动

交通安全课

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办公室特聘专家郝满良,不仅是一名有着44年警龄的老交警,更有着3000多场次交通安全宣讲的丰富经验,他用贴近孩子的视角和生动的表达,给长沙带来了一场精彩鲜活的交通安全示范课。全市110多名一线交警小教员,和开福区师生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共300多人共同听了这一场公开课。

神奇魔法箱

体验课将首次在湖南展示“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这款神奇的“魔法箱”内含8大类型、16款教具产品、30种体验玩法,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采取分级分层教育,同时结合时代特色加入了4D/AR等高科技应用,深受广大少年儿童所喜爱。

广泛参与

为切实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广泛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多个中小学校于3月1日上午同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

智慧课堂,安全乐享。今后,长沙交警将在的交通安全进学校宣讲活动中带上这款神奇的“魔法箱”,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自护训练,传授交通安全避险常识,让全市少年儿童从中受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