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71位嗲嗲娭毑骑车登上黑麋峰 最大选手65岁
长沙71位嗲嗲娭毑骑车登上黑麋峰 最大选手65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5 点击:

(10月24日上午9点,长沙市望城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71位嗲嗲娭毑辈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骑车登高。)

(嗲嗲娭毑们一身专业装备,基本在半小时内就爬坡成功了。)

  10月24日上午9点,长沙市望城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71位嗲嗲娭毑辈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骑车登高。65岁的谢衍庆是长沙市自行车协会会长,同时也是参赛选手中最年长的一位。

  比赛刚出发就是5公里的爬坡,最陡的地方几乎达到了60度,普通人走上去都有点两腿发软。但是嗲嗲娭毑们一身专业装备,基本在半小时内就爬坡成功了。

  “打麻将还不如跟我们一起骑车。”孙范民嗲嗲已经累计骑行了4万多公里,他觉得这是最好的锻炼方法。55岁的张湘平“骑龄”四年,到全国各地参加自行车活动,时尚程度不输年轻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