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110个义务植树基地邀你添绿
长沙110个义务植树基地邀你添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3 点击:

3月12日是植树节,今年植树节期间,长沙将在全市设10个市级义务植树基地及100个县、乡(镇)级义务植树基地,邀请市民携手为星城增绿添彩。

据悉,今年长沙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绿色长沙‘森’呼吸,绿水青山‘林’距离”为主题,即日起至3月底,将依托以上110个市、县、乡级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针对不同群体对象,开展迎春林、雷锋林、巾帼林、廉政林、两型林、自强林、兴业林、亲子林、共建林、车友林等十大载体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公园义务植树基地化试点,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选择巴溪洲湿地公园、月湖公园、湘江风光带等17个公园作为义务植树公园基地面向社会开放,公园义务植树基地主要以非植树的其他尽责模式为主。

长沙今年将动员400万以上人次参加义务植树相关活动,实现义务植树1200万株。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