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春招 “地表最强"绽放天团即将强势来袭!
长沙龙湖春招 “地表最强"绽放天团即将强势来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5 点击:

    近两年突然爆火的选秀成团综艺,让原本的邻家少年们摇身一变,成为火遍全国的当红偶像。我们一起见证了他们“千锤百炼,寒窗苦读,终于金榜题名”。不用羡慕他人,龙湖为你安排!在迷茫毕业季中吗,华丽蜕变、逆风绽放的机会离你也只有一步之遥!

    也许你不会rap,唱跳非俱佳,但只要你有才华、能说会道、有梦想有冲劲,都可来“绽放天团”同台竞技、各展所长,找寻专属你的C位,开启专属于你的绽放之旅~【长沙龙湖】2019“绽放”龙湖营销精英校园招募:专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用一场专属职场的青春风暴,给你一次与绽放人生亲密接触的机会!

    

    龙湖集团深耕地产行业数十载,揽获“福布斯全球企业500 强”、“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 强”、“2019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等多项大奖。如果你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请来加入我们!作为“地产界的黄埔军校”和领导层储备主力,我们有最完备的培养体系、最给力的团队、最优秀的导师,能助你以最快的速度成长,以最强的姿态绽放。

    【长沙龙湖】2019“绽放”龙湖营销精英校园招募的宣讲行程如下: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训带薪→实习→终面→发offer。关注“长沙龙湖”春招动态即可一手掌握,有意向可发送“姓名+学校+绽放生”到邮箱lishaohua@longfor.com;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9龙湖绽放生招聘群”,可实时了解招聘动态。

    

    毕业季已来,是做安静的吃瓜群众,还是顺利成团出道、独挑大梁,做新营销动力的C位?IT S SHOW TIME!定格梦想,不再拘束自己。这一次的团队C位,龙湖为你安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