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用花蕾寄语生活”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用花蕾寄语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1 点击:

  近日,关于女神节的话题持续了一周,男同胞们精心准备找尽各种过节方式,上周末天宸原著也为此次女神节举办了一场花艺沙龙,将时光沁润在花语中,为齐聚天宸的女神们定制专属美丽。

  

  专属定制 寄语美丽

  一场花艺DIY定制专属浪漫,是女神节的最佳打开方式。一簇一簇的鲜花经过不同的巧思变成了形态各异的花篮,“女神”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美丽,更邂逅了心情,在属于她们的节日中,与天宸共度了一个被美丽环绕的假期。

  贴心呵护 寄语品质

  沙龙现场是温馨的节日气氛,有“幸运女神”抽中了天宸准备的大牌奢侈品奖项。其实女神节的意义在于提醒所有女性——你值得拥有最好的,比如买下心仪已久的包包犒劳自己,亦或拥有一个天宸原著的家改善生活品质,每天都能收获更多贴心的呵护、温暖的感动。

  

  节日是平淡的日常里偶尔的精彩,但在天宸原著,贴心的呵护打造品质生活,让你的每一个日常都能如节日般精彩。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43㎡瞰河大平层,最后一栋,火热加推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