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调查显示长沙单身男女近3成不幸福 仅2成称幸福
调查显示长沙单身男女近3成不幸福 仅2成称幸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30 点击:

  10月30日,世纪佳缘网站公布对全国单身男女的幸福指数调查:中国单身男女中仅有19%表示自己不幸福。不过,长沙不幸福单身男女比例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达到27.27%,只有22.73%的长沙单身男女表示过得幸福,50%的人选择“不好说”。

  在世纪佳缘26个调研城市中,单身男女幸福比例最高的是西安,66.67%认为自己幸福;北京45.57%单身男女认为自己幸福。

  调查显示,长沙人最主要的相亲方式是通过亲朋好友介绍,68.18%的单身男女选了这项,还有31.82%是通过婚恋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