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多人在某知名二手车平台购车!刚买就降价
长沙多人在某知名二手车平台购车!刚买就降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7 点击:

长沙的小龚去年大学毕业后,就有想法买一辆二手车方便上下班。他关注人人车平台的这辆斯柯达小轿车,已经半年多时间。

小龚:当时挂的(价格)是5万6千5百元,就把车定下来了 。

为了省钱,小龚还价后,最终以5.6万元进行交易,便宜了500元。前提条件是,这笔款项私下进行转账交易,不签署任何合同,并将车款转给一位名叫王启红的人。

可就在交易结束后的第三天,也就是3月12号,小龚却发现了端倪。

购车人 小龚:我买完车之后,那个车立马降价了,那个价格不是我看到的价格,展示的是4万5千元。

根据小龚提供的资料显示,这辆车源号为:235007的斯柯达小轿车,之前的价格为5.65万元。按理来说,小龚购买后这辆车已经下架,但在3月12号,这辆车不但没下架,并以4.5万元价格在进行出售,价格相差1.15万元。

长沙的李先生和杨先生也在人人车分别购买了三辆车,他们怀疑,这种情况确实存在猫腻。

情况相同,他们购买的三辆车在没有签合同的情况下,均以优惠价提车,幅度并不大。

并且,李先生和杨先生分别在9号当天,将车款同样转给了两个名叫王启红和欧阳少华的人。

9号应该下架的这三辆车,三天之后仍然在网上进行售卖,车价已大幅度降低,这款大众途观竟然只需要5.65万元,三天时间降了2.15万元。

这几名消费者统一将矛头指向了收款人王启红,他们认为,王启红在收到这四辆车的车款后,并没有从平台进行交易,让车辆下架。而是在车辆统一降价之前,以私下交易的形式,将车款收入自己口袋。因为他很可能知道,这批车会大幅度降价,这时候,他再将降价后的车款录入系统内,这样,他就能从中拿到差价,从而谋取私利。

消费者 李先生:王启红肯定早就知道要降价了,不然他为什么要私下交易,不从网上直接交易呢。

不仅如此,人人车的销售对此也表达了不满,因为这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利益。为了找到王启红本人,记者来到了人人车长沙分公司,可他表示不愿意与记者见面。

这名工作人员证实,王启红是人人车长沙城市经理,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他是这样回答的。

究竟是向王启红所说的系统问题,还是他明知道要降价,唯利是图呢?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人人车公关部王小静。

人人车公关部负责人王小静告诉记者,小龚的这辆斯柯达不是在9号进行交易的,而是在13号进行交易,并且是以4.5万元成交。关于记者反映的情况,王小静表示,她会将情况跟公司的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并予以调查。对于销售者明知公司会降价,但是还以较高的价格卖给消费者,自己从中赚取差价的行为,人人车公司可以根据规章制度对相关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也可以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近日,财经网还发布了一则关于人人车CEO李建接受媒体“中国企业家”采访时的详细采访内容。

其中,李建谈到,“公司之前没有盈利的原因,是员工没有尽职尽责,导致交易效率不高”。从目前情况来看,人人车长沙分公司这样的行为,对公司的交易效率再次打上一个问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