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地球人已无法阻止江南style扩张 中南style登场
地球人已无法阻止江南style扩张 中南style登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31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中南大学学生也开始了千人“中南style”的拍摄。)

  借江南style红遍全球之际,继长沙市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的“江南style”网络爆红后,湖南高校也坐不住了。今日(31日)上午,中南大学学生也开始了千人“中南style”的拍摄。    这次是为了迎接中南冶矿学院组建60周年而拍,短片将在11月1日的晚会播放。与正常版本的江南style不同的是,“中南style”将与“快闪”相结合,在快闪中人群将会组建出“60”这个数字。    今日上午9点开始,中南大学近千名学生来到体育场内开始排练和拍摄。中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肖庆凯说,本来“江南style”念快了,就有点像“中南style”,“这首歌很红,也是为了给中南冶矿学院组建60周年渲染气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