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为减肥手臂长满硬块!反复感染 肿痛溃烂
长沙女子为减肥手臂长满硬块!反复感染 肿痛溃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减肥是女士们永恒的话题

说到减肥

方法有很多

节食、运动、吃代餐......

医疗美容,

也逐渐成为了许多女士的备选项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苗条,重庆市民丁女士去年9月11号,在长沙开福区一家民宿内接受了双上肢注射肉毒杆菌、溶脂等医美手段。

没过多久,丁女士接受注射的部位开始反复感染,肿痛溃烂至今,让她痛苦不堪,但当时的注射人员却已不知所踪。

美容师上门服务

一月后手臂起硬块

丁女士是重庆人,去年9月,她因工作来到长沙出差,期间通过朋友介绍结识了一位孙姓美容师,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苗条,丁女士邀约美容师到自己暂住的民宿内开展医美项目,随即返回重庆。

一个月后,丁女士在手臂注射部位摸到了10余个硬块,向美容师咨询后,被告知“没关系”。

没过多久,出现硬块的部位不仅没有消退,反而开始溃烂,反复感染不见好转,丁女士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当地医院被诊为双上肢脓肿分支感染

双方通过电话多次协商不成,丁女士从重庆赶到长沙,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再次检查,同样被诊为双上肢脓肿分支感染。

考虑到后续治疗费用,丁女士向美容师索赔十万元,被对方拒绝。3月22日下午,丁女士再次拨打美容师的电话,被告知她已离开长沙

记者发现,美容师孙女士没有固定的营业门店,只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推广,上门操作

3月22日下午,丁女士前往长沙开福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进行投诉,执法人员表示,上门开展医疗美容行为已涉嫌违规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丁女士的投诉进行登记,一旦确认美容师违规操作,将依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对其进行处罚。

律师声音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俞丹佳表示,依据我们国家相关的法律规定,医疗美容必须要在相应指定的医疗机构里面开展。

提醒!

选择医疗美容机构应做到“一看二查三保留”,即看《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查机构资质和人员资质,保留相关病例、证明等材料,如遇违法行为,可向执法部门投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