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 焕新城市未来
长沙龙湖 焕新城市未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6 点击:

  20世纪著名的建筑大师、城市规划家勒·柯布西耶在《走向新建筑》第二版序言中写道:建筑应该是时代的镜子。那么,在当代城市中,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建筑?深耕湖湘七载,龙湖对湖湘的城市脉络了然于胸。七年九子,龙湖不断为城市带来全新类别作品,更以全新的城市空间理念,带来一次城市人居的革新与升级。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时代的进程与变革。同样的,时代的更迭也在推动与促进城市的生长。2013年龙湖集团首次入湘,用7年时间精心匠筑一席龙湖·湘风原著,呈现着一处满是温度的建筑。“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从颐和原著到湘风原著,龙湖的原著系,将建筑的“人本”灵魂演绎的堪称淋漓尽致。龙湖·湘风原著以国家规范、行业标准为基础,并汲取龙湖集团25年成熟的城市实践和开发经验,从技术标准、质量控制、结构设计强规、安全文明施工等多个维度进行把控,最后以不凡品质吸引着所有湖湘之士的赞叹与注意。

  2018年,“地产匠人”龙湖落子常德北部新城核心,凭借一双慧眼识得常德高铁旁这一方宝地的独特气质:一半城市底蕴,一半远见未来。将龙湖式善待带到常德,更以匠人的考究手法打造出扛鼎之作——龙湖·双珑原著,项目首次开盘就深受追捧。秉持“善待你一生”理念的龙湖,给那些拥有内城墅居理想的人们提供一种真实存在的可能,只为最为贴近时代主题与城市历史的生活,这在当时湖南的高端房产市场中,显得难能可贵。

  

  这是一个活力焕新的世界,也是一个充满温度的生活场域。龙湖,以精雕细琢的建筑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开启城市的更多可能。在中国,已有173万个家庭选择龙湖,享受龙湖式幸福;将来,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能在这里享受龙湖所带来的美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