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海洋半岛业委会成立怎么这么难?街道、社区踢皮球!开福区建设局介入调查
长沙海洋半岛业委会成立怎么这么难?街道、社区踢皮球!开福区建设局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6 点击:

3月23日,我们芒果都市曾报道海洋半岛小区因业委会问题产生纠纷一事:《海洋半岛所属社区涂改申请书,还有保安打业主?!只因要成立业委会…》。

早在2016年9月20号,就有海洋半岛业主代表向小区所属的滨江社区提交了一份《业委会立申请书》,当时社区以条件未达到为由将此事搁置。没想到去年6月,社区突然启动业委会筹备组的报名工作,业主们查询时意外发现,2018年由不明人士提交的新的《业委会成立申请书》存在疑点。

为了弄清事实真相,上周,记者和业主代表多次前往滨江社区,要求社区公开申请书原件却遭到拒绝。周五上午,滨江社区主任文剑表示周一(3月25日)给出答复。

3月25日上午,记者和业主代表按照文主任的约定再次来到滨江社区,对于之前承诺公开申请书一事,文主任不出意料地再次改口。

社区书记难道真的不了解情况?上周,社区物业专干可不是这么说的。

书记显然知道业主质疑申请书一事。随后,我们拨通了滨江社区书记蒋晓丹的电话,对方始终没有接听。

于是,记者和业主代表们继续来到了四方坪街道。

社区与街道相互踢皮球,就是不肯拿出2018年的《业主委员会成立申请书》。对于目前业主们正在开展的签字撤销筹备组一事,街道办工作人员竟然也改了口。

为了征集50%业主签字,3月20日晚上业主代表与开发商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被打伤,结果却被告知可能根本没作用,滨江社区和四方坪街道相关负责人信口开河,逗得业主们忙得团团转。上午,业主们将此事形成文字材料,递交给了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根据今年1月1号起施行的《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第二章第12条的规定,“十名以上业主也可以联名申请筹备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申请门槛已经大大降低。

目前,开福区城乡建设局已经就海洋半岛业委会成立一事介入调查。

作为基层的社区和街道,却一而再再而三说话不算数,真的让人心寒。希望在开福区城乡建设局的协调下,当地社区、街道办不要再踢皮球,海洋半岛小区业委会的筹备工作可以顺利展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