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最牛高尔夫球场将变身社区公园 可打沙滩排球
长沙最牛高尔夫球场将变身社区公园 可打沙滩排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5 点击:

(长沙浏阳河四方坪段“最牛高尔夫球场”被规划为两个社区公园。工地正施工。网友供图)

  2010年,长沙市浏阳河四方坪段的河道内,一个叫“月岛”的高尔夫球场因为紧靠防洪堤而被市民戏称为“最牛高尔夫球场”,不久后被责令拆除。今年,“高尔夫球场”被规划为两个社区公园。

  网友“所谓伊人”通过潇湘晨报官方QQ800096360表示,自己前阵子特意去现场探访了一番,发现昔日球场的设施已经拆除,但新工地正在施工。“这个工地据说是要建一座公益性的沙滩球场。”

  11月5日,开福区园林管理中心工程技术科科长才源说,网友的质疑是个误会,之前的高尔夫球场被规划为分河畔社区公园和月岛社区公园,上月底两个社区公园已经同时开工,预计在元旦前完工。“沙滩也是公园的一部分,可以打排球,还会有个儿童游乐场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