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鬼屋追求效果逼真 拿“真家伙”吓人
长沙一鬼屋追求效果逼真 拿“真家伙”吓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8 点击:

去鬼屋玩,被吓就算了,

这突然被榔头砸伤又是闹哪出?

长沙一小伙最近就体验了一把,

没被“鬼”吓到,

倒被“鬼”伤到了。

3 月 18 日,谢先生和朋友来到长藤鬼校黄兴中路店玩,刚进鬼屋不到 10 分钟,谢先生的右脚就被工作人员使用的榔头砸中,原来,鬼屋为了达到逼真效果,所使用的道具都是真的,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谢先生的右脚仍未好转,目前双方仍在协商赔偿,而店长回复称,误伤谢先生的员工也因愧疚而离职。

3 月 27 日,记者联系上谢先生,他告诉记者,经过一周的休养,自己的伤情仍未好转。" 上周一周天气时冷时热,热的时候也不能洗澡,冷的时候又不能捂着伤口。" 谢先生认为,这次受伤给自己生活带来不小的困难。

谢先生回忆,当时自己进入密室内,就有很多工作人员扮演的 " 鬼 " 围了上来,工作人员戴着假发,扮成鬼的样子,不少人手中都拿着道具,谢先生的脚被榔头砸到后叫出了声,但是工作人员并没有停下,在后面追着他们,此时与谢先生一起进入鬼屋的同伴们还在往前走,谢先生只得跟着继续走,用了 40 分钟走出鬼屋之后,谢先生才发现自己穿着运动鞋的脚已经被砸出血了。

事发后,店方陪同谢先生去医院检查过一次,经过检查确定没有骨折后,谢先生打了一针破伤风,但事发后几天仍未好转,经过第二次协商,店方退还了他的门票费用,目前双方仍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