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师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0 点击:

作为2019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团支部学习建设的主打活动之一,近段时间以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气学院)师生在手机中纷纷下载“学习强国”APP,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APP支持创建学习组织,设有“学习积分”“在线答题”“日程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目前,“学习强国”APP已成为该院广大师生手机应用中的标配、指尖上的“精神加油站”。

电气学院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款内容全面、接地气的学习软件,囊括时政要闻、科技文化、自然环境、人文社科等方面,而且每天更新,时效性强,使用者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理论学习变得更加有趣有料。作为新时代青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可以通过“学习强国”APP来实现。

“我们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带头,营造学习氛围,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学院每月会有积分评比奖励,这也是对大家的一种学习激励措施。” 该院党委副书记丁丹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