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长沙是一座怎样的城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2 点击:

长沙的古老与韵味,长沙的娱乐和新潮,我们一提到长沙,总会有一些鲜活的形象浮现在脑海中。

重口味的湘菜和种类繁多的小吃,舌尖上的长沙让每一个初来乍到的外地人都会无比羡慕有口福的长沙人。

大概受饮食的影响,长沙人的性格也有些火辣辣的意味,从语音语调到音量大小,颇有洗脑功效的长沙话可以让你一秒进入长沙模式。如此,长沙的市井气息就在这样你一句我一句、你一口我一口中不断塑造。

待得久了,长沙的形象开始变得丰满。长沙是一个兼容而温柔的城市,在这座城市里,矛盾总能被糅合在一起,每一种个性都可以被接纳。长沙,有娱乐至上的综艺精神,也有世界顶尖的智能制造;有重口味的臭豆腐,也有甜腻腻的糖油粑粑;有摩肩擦踵的古道旧巷,也有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你可以来这里满足口腹之欲,也能尽享艺术盛宴。

有时候,你会突然发现,长沙是一座不断生长的城市,它在保留自己独特个性的同时正像每一个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一样每天都展示着全新的面貌。

曾经,五一商圈是长沙城市的主中心,大批的写字楼、酒店、百货和购物中心在这里汇聚。直到2008年,大河西先导区成立,长沙正式步入跨江发展的新阶段。湘江新区的成立与升级、滨江新城的十年跨越让人们对于长沙的认知实现从吃喝玩乐到现代摩登。

如果有时间,你不妨到长沙的街头走一走。从五一路到五一广场经过热闹的坡子街来到江边,如果运气够好或许能碰到一场橘洲的烟花盛典。再过江来到河西,走过学术气息浓厚的河西大学城,爬一爬岳麓山,看一看岳麓书院。再向北走,你会发现一个国际范的时尚都会,滨江新城。于是,口味、娱乐、文化与现代,所有城市化的美好都在湘江两岸不断沉淀也不断发展。

长沙城不断改造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都市男女,塑料普通话、剧烈而火辣的湘菜、越拖越晚的入睡时间,硬核长沙是名副其实的生活改造家。同样的,长沙也在被每一个来过和留下的人所改造,不同性格和地域的人来到长沙,赋予长沙新的元素与魅力,因此,这个耀眼的星城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每一天都在释放新的感染力。

2013年,龙湖作为新长沙力量走进长沙,以共筑美好生活为目标,不断与长沙城市共进化。

2019年,深耕长沙7年的龙湖将继续发力,用匠心打造更精致的长沙人居,用产品践行“让长沙更迷人”的初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