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小区业主得“下雨恐慌症” 下水道污水倒灌家中居民很闹心
长沙一小区业主得“下雨恐慌症” 下水道污水倒灌家中居民很闹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对于长沙市望城区勤城达新界C1栋1单元的业主们来说,他们尤其害怕下雨天。甚至是得了“下雨恐惧症”。小区业主熊先生向我们反映称,只要一到下雨天,小区下水道的污水就会涌入家中的负一楼。这让他很是苦恼......

厨房卧室到处布满污水

业主:污水管道设置不合理 污水倒灌居民家

       业主熊先生告诉记者,和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四户人家。只要一遇到下雨天,污水就会直接涌入到家中的负一楼,“家里一进水,我就用垃圾篼装水,往外倒,不然地面的水就像鱼塘一样。

       熊先生介绍,开发商在建房屋的时候,在自家旁边设立了一个污水井,污水井管道设置高于自家房屋负一楼,加之污水井管道出现了堵塞。因此,只要一下大雨,污水就会倒灌到自己家中。

       熊先生称,向小区物业反应过多次该情况,但是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他们来之后,只是帮忙把水排掉,只要下雨问题还是这样。熊先生希望物业公司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以让大家免受污水倒灌家中的困扰。

 

堵塞的污水管道

物业:污水管堵塞导致污水倒灌 将在一周之内整改到位

       记者随后找到勤城达新界小区物业公司,公司一名黄姓工作人员介绍,造成污水倒灌的原因是由于污水管堵塞。

       黄姓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对熊先生反映的情况,物业公司已经拿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将在一周内完成小区污水管的疏通,从根本上解决熊先生的困扰。

       目前,勤诚达新界所属的杨丰社区也已经介入此事的协调处理。并将督促物业公司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