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女子花费数万元隆鼻却整出“歪鼻子”!对方称半年就可修复 半年后还是“歪的”!
长沙一女子花费数万元隆鼻却整出“歪鼻子”!对方称半年就可修复 半年后还是“歪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李女士今年28岁,

未婚,

为了让鼻子变得更加挺拔,

经过业务员游说,

去年9月份,

李女士赶到了

长沙索娜医疗管理公司

天心亚太美和医疗美容门诊部。

李女士:当时说会做的漂漂亮亮的,就做了这个达拉斯隆鼻,当时是从这个位置取了肋骨,垫进去的。

据李女士介绍,这种隆鼻手术收费达到了51800元,拆线当天,她就已经发现鼻部有些歪,但医生解释,术后修复期需要半年左右时间,李女士的顾虑被打消,然而,半年过后,情况仍旧没得到改观。

为了解决问题,李女士多次赶到长沙与对方协商,可始终没能达成一致。

4月12日上午,记者陪同李女士找到了这家医疗美容门诊部,面对李女士的质疑,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接受隆鼻术前,曾将原有的假体取出,医美机构称已对“变歪”等术后风险进行了提前告知。

门诊部赵姓医生表示,李女士接受隆鼻手术前,鼻部本身就垫有假体,他们曾建议暂缓手术,但李女士坚持接受手术,他们认为,鼻梁变歪仍可通过后期修复改善。

赵医生:歪的话,因为当时感染了,有疤痕牵扯,可能会出现这种偏曲,跟我们手术的话,应该没有太大的关系。

记者:但是有没有关系?

赵医生:当然是有关系,她这个鼻子歪了,我们也是原因修复,这个是可以调整的。

面对李女士提出退款的要求,门诊部只愿意进行修复。

另外,从门诊部提供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来看,发证日期是2019年1月17日,但李女士的手术时间又为2018年9月底。

面对质疑,对方给出这样的说法。

负责人的答复,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得到了证实。

对此,执法人员建议,李女士作为当事人,可以收集相应的证据,向有诉讼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