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头条!地铁3号线各站出入口位置出炉
长沙龙湖新壹城头条!地铁3号线各站出入口位置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预计,今年8月底将实现3号线全线洞通,12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试运行,线路为西南至东北走向,穿越长沙市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开福区和长沙县。

    洋湖新城站位于洋湖G地块,周边楼盘有中海阅江府、富力十号、湘江时代、奥克斯、西雅韵、蓝光coco蜜城、福祥家园、洋湖公馆、洋湖昊天、白鹭郡、洋湖一号、北大、中天、江雅园等。

    龙湖•新壹城项目位于湘江新区洋湖总部经济区,先导路和湘浦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约65万方,融合自持的10万方的龙湖天街、地标写字楼、精品商业以及双钥匙高端公寓于一体,是一座旗舰级城市地标综合体。除此,更有地铁3、9号线(在建/规划)加持,与地铁站无缝对接,周边商业环伺,学校、医院、湿地、艺术馆林立。随着地铁开通,将承载周边超百万人流。

    

    除了10万方的龙湖天街,以及融合周边、地标写字楼、精品住宅等,长沙龙湖新壹城还精心打造了地铁上盖的经典双钥匙LOFT公寓,面积约39-53㎡,层高约4.5米,自主、办公、出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这种“轨交枢纽+综合物业”的形态,使得地铁站不再只是单纯的换成站点,而是一个满足各类所需的开放平台,让8公里范围内百万人口及湿地公园400万人次/年客流生活、消费需求得到满足。

     龙湖新壹城

     长沙谨此 双地铁上盖 建筑面积约35㎡起双层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