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自然中精筑一方秘境”
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自然中精筑一方秘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好的建筑就想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龙湖、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强强联手,择址浏阳河畔,建起五重园林景观,将天宸原著置于其中,如同植物融于自然之中,为湖湘敬献一处自然人居。

  政府斥资1700亿重磅打造浏阳河风光带,龙湖、碧桂园则将天宸原著建造于2.5公里最精华处的浏河之心。好的建筑从大地中生长,天宸原著享受着浏河之心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景观,又运用龙湖名声在外的“全冠移植”和“五维园林”造景法在周围建起五重园林景观,让居住其中的业主近可观浏河浩渺,同时身处自然之中。

  在天宸原著,住宅与园林由全年龄段的活动区域连接,孩子们可以在其中自由奔跑嬉闹;年轻人工作累了可以在运动场释放压力;老人在园林小径间散步聊天,晚年生活自在和谐。人与自然相于共生,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城市中为星城人精筑一方自然秘境。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筑面积约120-143㎡瞰河大平层 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