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长沙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7 点击:

群众参观长沙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成果。

“扫黑民警的工作日常是怎样的?”“长沙扫黑除恶战果如何?”“长沙刑警破案这么厉害,有什么黑科技和硬功夫?”……作为长沙市民,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进一步增进警民沟通互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与认识,切身感受长沙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及长沙公安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4月26日,长沙市公安局在该局刑侦支队举行了“扫黑除恶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通过网络招募的网友代表100余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沙刑警英姿飒爽、装备精良,还有这么多破案能手,生活在长沙我们很安心!”参观过程中,市民们纷纷发出感慨。在活动现场,通过民警的现场引导和解说,参观人群依次实地探访了长沙市公安局视频侦查中心、扫黑除恶研判中心及长沙反电诈中心,实地了解了市公安局扫黑办的日常工作情况,集中观看了长沙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缴获的各类涉案物品。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民警介绍,在参观视频侦查中心、扫黑除恶研判中心时,观众纷纷对案件侦办中所使用的高科技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参观反电诈中心时,观众就骗子的诈骗手法和如何紧急止付等问题向现场民警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当观看到长沙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成果时,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长沙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2019年4月23日,共打掉涉黑组织1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7个、恶势力团伙49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670余起,刑拘1480余人。

“长沙公安将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标尺,聚焦主责主业,守护平安稳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了解长沙警队,更加了解长沙公安工作,也让公安机关可以听取更多民声、汇聚更多民智。以后,长沙公安机关还将经常性地开展不同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在这种警民和谐的良性互动中,警民携手共建共享共治平安长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