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雨花区家政企业组团千里送岗到龙山!响应就业扶贫为困难居民寻求饭碗
长沙雨花区家政企业组团千里送岗到龙山!响应就业扶贫为困难居民寻求饭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30 点击:

微信图片

 “雨花送岗位,惠民响春雷,劳务专场招聘会,扶困和济危。”4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远赴龙山县石牌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民间艺人将招聘信息用当地文化特色三棒鼓的形式表演出来,载歌载舞,让招聘现场更添生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此次活动由雨花区人民政府和龙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就业扶贫。共1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00余个,其中雨花区有9家家政服务企业组团前来招聘,提供岗位近600个,薪酬普遍在4500元以上,其中育儿师、月嫂、家庭保洁等月收入达6000 元以上。

  据悉,此次所有岗位都是针对未在前期就业信息输送活动和专场招聘会在找到合适工作的困难群体,量身定制“免费技能培训+考证+就业”一体化就业,引导剩余的这一批年龄偏大、文化程度偏低、身无技能的贫困劳动力来雨花区转移就业,让困难群众一个都不掉队,实现扶贫全覆盖。

       龙山县石牌镇的贫困户杨大姐感概到:“像我们这种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之前很少有企业要的,本来只是来看看热闹,没想到不光有企业要,还可以多项选择,不懂技能的还可以免费参加培训。

  此次招聘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应聘者,他们在各个招聘点前认真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岗位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有的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将招聘信息发给亲朋好友参考,短短半天,据统计,就有39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深化“家庭服务业+劳务协作”结合,形成“扶贫+家政”的雨花品牌是今年雨花区人民政府一个重要改革课题。下一步,雨花区人社局将联合培训机构和企业对这些意向人进行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免费学习技术,免费考从业资格证书,“一条龙”服务帮助湘西贫困劳动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安贝雅月嫂育婴之家”官方公众平台,是姐妹们累了停靠的港湾,苦了倾诉的对象,以及平时充电学习的课堂。

我们现已经有几千位姐妹加入咱们的“大家庭”,关注“安贝雅月嫂育婴之家”并 转发

让姐妹们一起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嫂,心连心,共进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