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买号者发现QQ原主人关爱老人被打动 主动归还
买号者发现QQ原主人关爱老人被打动 主动归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5 点击:

  QQ被盗是常事,可有人主动还回来就有些让人不可思议了。12月3日,在韶山南路某写字楼工作的张先生就遇上了这么一件稀罕事:对方主动将他朋友的QQ号还了回来。

  对方直接告诉张先生,使用这个QQ号的不是本人,是他从别人手上花了15元钱买来的。他反问张先生“这人(易女士,QQ号主人)是关爱老人的吧?不好意思,做好事的人,我不弄。”

  紧接着,他告诉张先生,易女士的QQ号密码,并希望张先生通知易女士更改密码。

  张先生起初还不相信,担心是骗子搞鬼,别有所图,于是试着用对方给的密码登录易女士的QQ,结果发现真的能登录,不禁感慨道:“盗亦有道啊。”

  易女士介绍,12月2日在家里休息时,有消息提示她的QQ异常登录,结果就发现登录不了了,也没想到能这么快找回来。

  由于工作原因,易女士QQ里有一些为老人服务的QQ群和信息。她估计,对方是看到群里的消息,才想到退还回来。

  QQ以这种方式失而复得,易女士感到很意外,并表示,如果对方真是花15元钱买来QQ还给他,她应该向对方表示感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