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支路街巷提质改造征集市民意见
长沙支路街巷提质改造征集市民意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5 点击:

白沙湾路是长沙首批改造的支路街巷之一,由于就在浏阳河婚庆园旁,这里以婚庆特色进行了改造,增加了不少造型花坛,同时对周边下水管网进行提质。

长沙芙蓉区的恒达路、凌霄路,则以凌霄花为改造的核心元素。

记者5月4日从长沙市城管局了解到,从2016年开始,长沙进行了大规模的支路街巷改造。截止到2018年底,经过三年改造,长沙已经完成400条支路街巷提质改造。

除了根据不同区域的历史文化特色打造景观,还对街巷的市政基础设施全面提质。

目前长沙市城管局正在官网进行民意调查,从市民对支路街巷改造的认知度、满意度等八个方面入手,征集市民对支路街巷改造的意见。

市民只要登录长沙市城管局管网就可参与调查。

接下来长沙支路街巷改造

将与社区提质提档、

一圈两场三道建设结合

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

欢迎向我们留言反馈

或者登录长沙市城管局管网

参与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