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长峰医院小病大治?14岁少年花2万治疗“差点疯掉”
长沙长峰医院小病大治?14岁少年花2万治疗“差点疯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6 点击:

前后花了两万病情反而严重

湖南胡先生的儿子今年14岁,前段时间总是出现精神恍惚的情况,于是在某搜索引擎上搜索了一下,得到的结果是精神有问题。在搜索的过程中,胡先生还在网页上被推荐了一家湖南长沙长峰医院,称该医院精神科可以治疗胡先生儿子的问题。

网上推荐长峰医院官网截图

胡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带着儿子来到了网上推荐的这家医院。按照医生的要求,花了2万多元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医生只是开了一些药让胡先生的儿子回家服用。

没想到这药不但没有效果,儿子的病情反而越来越严重了,胡先生表示,开了药之后,儿子差一点就疯掉,眼睛都睁不开,像神经病一样。

胡先生看着着急了,赶紧带着儿子到湖南湘雅医院去治疗。

经过医生诊断:胡先生的儿子根本就没有病!只是学习压力过大而已…

最后,花了几百元就治愈!

胡先生:在湘雅医院花了几百块钱就会全部好了,就吃了一点鳞片。

花几百块钱就能治愈的病

竟然花了2万多还没治好!

网络医托背后出现某搜索引擎推广医院

本以为是基于某搜索引擎大数据搜索出的医院,竟然这么不靠谱,这些医院究竟凭什么可以被某搜索引擎推荐?深圳龙岗警方披露,深圳市山水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利用某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吸引患者到伪造的三甲医院网站进行咨询,胡先生去的这家湖南长沙长峰医院就是其中之一。患者点击这些网站,从而联系上山水公司的这些业务员。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山水公司是一个典型的“网络医托”团伙。工作人员冒充医生推销野鸡医院,警方循线追踪,发现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莆田系医疗诈骗黑幕。

工作人员冒充医生在网络上招揽患者,然后引导到昆明安定精神病医院以及他们承包的长沙市长峰医院、广州市益寿医院的外包科室就诊。

龙岗刑警大队中队长梁永兴:吸引到这三家医院就诊的时候,就会产生高额的医疗费,比如一个精神疾病的治疗,一般正常治疗只需要几十块钱一百块钱以内,但是到了湖南长峰医院要一百块钱以上。

这到底是什么套路?

又是怎么运作的?

为了吸引患者 高价竞价搜索排名

而山水公司为了吸引病患,牟取暴利,他们会在某搜索引擎等网站对一些疾病的关键词进行最高竞价。当患者搜索相应关键词时,

某搜索引擎搜索会将他们伪造的“三甲医院”网站排在搜索前列。

经审讯,民警了解到在网上与患者聊天都是没有任何医学资质的工作人员,看病的医生也没有网络所鼓吹的那么厉害,他们通过夸大病情,最终骗取患者的高额的医药费用。

龙岗刑警大队中队长梁永兴:

患者就会点击这些网站,从而联系山水公司的业务员,网站其实是一个假网站,跟医院没有任何的关系,中国山水公司包装这个三个医院的假网站。

长峰医院回应:调查核实中

针对此事,记者走访了长沙长峰医院,医院相关负责人张某表示,院方将根据案件事实进行调查核实。

截至发稿,院方暂未做出官方回应。“目前在了解过程中,调查结果还没出来前,还不能对外有任何答复,我们需要根据事实说话。”该负责人通过电话透露。

某搜索引擎:暂未发现涉事公司商业推广记录

针对山水公司是否进行某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竞价的情况,某搜索引擎方面回应,据初步调查并未发现该公司与某搜索引擎有商业往来记录,针对该事件将会继续调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