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机场商贸荣获“2018年度机场商贸卓越进步奖”
长沙机场商贸荣获“2018年度机场商贸卓越进步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0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2019年第五届民航服务峰会现场。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商贸获得“2018年度机场商贸卓越进步奖”。

5月9日,2019年第五届民航服务峰会在广州召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商贸喜获“2018年度机场商贸卓越进步奖”。

此次峰会特邀民航局、中航协、各大机场及航空公司等100多家民航单位,超过300位行业专家参加。峰会以“创新服务,营销未来”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旅客满意度提升、差异化服务的精准营销、从旅客需求中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等话题探讨新环境下的民航服务转变。

会上CAPSE(民航旅客服务测评)发布了2018年度民航服务测评报告,并向表现突出的航空业内实体企业颁发奖项。

CAPSE作为权威的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机构,各大奖项主要是根据旅客点评数据进行测评分析产生,旅客的每一次航班点评都是决定奖项归属的重要参考标准。

在服务需求日益多元化的今天,机场商业服务要做到让旅客各取所需,认可捧场实则不易。为切实给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和物有所值的消费,过去的2018年,湖南机场集团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苦练内功,在商业管理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丰富商业业态、引进商业品牌、补齐商业短板,切实提高了长沙机场的商业品质,实现旅客满意度的全面提升,该次荣誉的获得也充分代表了旅客对长沙机场商业给与的认可。

下一步,空港实业公司将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不断提升商业品质。结合长沙机场争创SKYTRAX五星机场,优化T2候机楼国际出发层整体商业布局,引进18个国际香化品牌,打造高端精品商业综合体;在T1航站楼出发层新增免税商品展示区,助推T1候机楼商业规格再升级;升级互联网+商业管理系统,不断提升智慧商业管理水平,打造旅客最满意的商贸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