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女子长沙展示吹功 通过25米消防水带吹爆气球
女子长沙展示吹功 通过25米消防水带吹爆气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9 点击:

女子长沙展示吹功 通过25米消防水带吹爆气球...视频加载...请稍候...

  隔空打牛,这是少林功夫,12月7日上午,来自中国杂技之乡河北吴桥县的冰淇,在湖南省展览馆内表演了吹功。

  现场铺设了25米白色消防水带,7个人托住消防水带,一头是工作人员拿住气球,一头是冰淇活动筋骨,慢慢地,消防水带一股气流通过,“啪”的一声,25米开外的气球爆裂了。

  整个过程历时1分多钟,接下来,冰淇让5个人站在消防水带上,她用力吹消防水带,大约两分多钟,另一头的气球再次被吹爆。

  冰淇表示,吹爆气球需要很大的肺活量,她说她练杂技10多年,练过球技、顶技,她很想接受湖南身体素质好的女生挑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