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洋湖之中“遇鉴城央 重塑城央公园生活范本”
长沙洋湖之中“遇鉴城央 重塑城央公园生活范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0 点击: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物等等。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从时针滴答转上一圈,到光与清风,这才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

    当城市与生活日益近距,建筑已然成为衡量居住价值的标准。公园作为时下最具格调的生活承载的同时,又象征了卓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公园地产不仅仅是一种高端的居住方式,更是一种契合人类本性的生活方式。

    洋湖湿地公园,一个集生态、文化、休闲、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湿地公园。公园里山水云集、原生水系涓涓流过、400多种鸟类各炫姿态、3000多种植物绽放生机、亭台楼阁、蜿蜒曲廊、步行小道.....,闲暇之余,携家人、朋友到公园这里走一走,想必是鸟语花香,诗意满满。

    秉承初心,致力于为市民打造繁华与繁花的城央生活是映客龙湖·璟翠中心的使命。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坐落于洋湖湿地公园正南门,定居于此,在家中倚靠窗前,向外眺望,洋湖湿地公园一片绿意尽在眼前。周末的时候,到公园里赏花、看鸟、游湖、跑步等,这些舒适、惬意的生活,在这里,就是这么简单轻易就能实现。

    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配套醇熟宜居区

    洋湖公园正南门

    麓山国际、雅礼名校旁

    Tel:0731-8535 5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