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的天是有个洞吧!这场雨要下到什么时候?
长沙的天是有个洞吧!这场雨要下到什么时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3 点击:

长沙的上班族流传着一条神秘的法则:

逢雨必堵,逢堵必迟

简称:雨堵必迟

今天上班的你们

有多少人迟到了??

从昨天开始一直到今天早晨

我省包括长沙在内的多地一直是大雨天气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8时到今天8时,长沙等湘中及偏北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他地区小雨;全省712站次降水达暴雨量级,其中64站次降水达大暴雨量级。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滨河东路,积水较深

这场雨到底要下到啥时候?

网友纷纷发出灵魂拷问!!

湖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剑科回应:

预计未来一周

湖南降雨过程频繁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及怀化北部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

14日晚到15日白天,郴州等湘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界等湘西局地暴雨。

15日晚到16日白天,娄底等湘中以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

峒河水位猛涨,湘西州已全面投入防汛工作中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降雨过程频繁,各地要注意防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可能造成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域洪水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性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湖南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湖南今年雨情水情复杂

各地积极防汛备汛

今年以来,全省累计面平均降水量553.5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517.4毫米,偏多7.0%。气象、水文部门分析,今年雨情水情复杂多变,各地应积极做好防汛备汛准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