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滨江新城强势崛起 创造金融中心新速度!
长沙滨江新城强势崛起 创造金融中心新速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随着长沙“一超多强”局面的确立,重新定义的中心地位,正在从传统的五一商圈蔓延,穿越湘江来到西岸。

    优越区位,财富聚集,当前的滨江就是长沙“陆家嘴”,规划了380万方高端商务楼,将会成为长沙高端写字楼最为聚集的板块,100栋超高层建筑,328米FFC河西第一高楼,世茂、福晟、楷林、广发等高楼拔地而起,形成长沙最大的地标集群。现在从河东三馆一厅往滨江看,已经可以看到长沙最美天际线的雏形,在这里看到一线城市CBD的样子,进阶新一线的国际封面。

    

  (滨江实景图)

    长沙龙湖从2013首次进驻长沙以来,便以阔步之姿,超越时代步伐远见未来,洞悉人居精神核心,持续匠筑与城市相匹配的高端舒适人居范本。

    随着一江两岸,新主城中心跨江生长,来到省级金融中心,长沙龙湖秉持全球都会视野,择址于此。在滨江CBD,帷幄湘江西岸最矜贵一公里,以中国高端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的姿态,将享誉业界的景观和服务带到长沙。于世界滨江,匠造约78万㎡国际综合体,为滨江,为财智阶层的品位与品质需求呈递完美生活方案。

    如今,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预计于5月26日11:28正式载客试运营(最终时间以行业主管部门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为准)。这标志着长沙地铁即将从“十”字换乘时代驶入“网络化运营”时代,龙湖·春江郦城所在的滨江新区发展也将搭载着地铁的飞驰速度腾飞。

    由长沙龙湖、梦想置业、先导恒伟合作共同打造,龙湖·春江郦城样板间现已开放,恭候莅临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含光路与观沙岭路交汇的西北角

      VIP鉴赏电话:0731-8878 1888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