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首条智慧斑马线亮相大瑶 有人经过时闪烁示警
长沙浏阳首条智慧斑马线亮相大瑶 有人经过时闪烁示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版改输出选项模板版改输出选项模板

斑马线“眨眼”

近日,长沙浏阳市大瑶镇西环线育才路十字路口的一条智慧斑马线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无人通过时,它就是一条普通的斑马线;一旦有行人通过,这条斑马线就像有“眼睛”一样,警示灯开始闪烁,对行人和来往车辆起到双向警示作用。

“天气条件恶劣或者夜晚光线不好的时候,警示灯闪烁能极大提高通行安全。”这项技术提供方介绍,智慧斑马线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信号采集器、数据处理、数据输出和路面警示灯。

今年以来,大瑶镇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工作,开展以“大宣传、大排查、大劝导、大投入、大整治”为重点的道路交通安全“五大行动”,累计投入70余万元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每周开展多部门联合交通执法行动,加大曝光力度,严管交通安全,取得了明显成效,该镇一季度交通事故死亡率较去年同期下降83%。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