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陌生人入室娭毑报警 结果发现是曾外孙女朋友
陌生人入室娭毑报警 结果发现是曾外孙女朋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12 点击:

陌生人入室娭毑报警 原是曾外孙女朋友..视频加载...请稍候...

  12月12日上午,家住安泰新村的肖娭毑低着头,回忆着当时看到陌生人入室的惊慌,“我以为是来什么人偷东西,而且就在我的面前出出进进。”)

  12月12日上午9点半左右,家住长沙安泰新村的肖娭毑刚晾完衣服,却发现一陌生女子在卫生间窜进窜出。她立刻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儿子胡先生。胡先生报了警,赶紧驱车回家。

  民警和胡先生回家一调查,却发现所谓的“陌生人”,实际是肖娭毑曾外孙的女朋友小罗。小罗与男友于11日晚上11点多回家,因为太晚,没有给家里的人打招呼,而且两个人恋爱不久,家人都不认识。等男友上班之后,她在洗手间洗漱,没想到竟然“吓”到了肖娭毑。

  “我的心里吓得直哆嗦。”肖娭毑摆着头,回忆着当时看到陌生人入室的惊慌,“我以为是来什么人偷东西,而且就在我的面前。”“实际上还是我们沟通不到位。”胡先生表示,家里有一间房是她姐姐的,“因为姐姐忙,平时就给她孙子住。但我们却不知道这侄孙儿有了女朋友,完全是误会一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