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戴芮丝医疗美容医院针剂来源不明
长沙戴芮丝医疗美容医院针剂来源不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6 点击:

近来年,“玻尿酸”、“瘦脸针”等注射类微整项目成为爱美女性趋之若鹜的产品,在整形机构的宣传中,这些针剂立竿见影、效果自然,想要变美是分分钟的事。然而,这些产品是否真的如想象中那么美好?近日,记者便对一些整形机构进行了调查,在高需求度和利益催生下,一些不明来源的药品充斥美容市场。从销售到注射,各个环节都令人雾里看花,真假难辨。

  
3980元一支还是全市最低价?
全套下来两万多

在医学美容领域,玻尿酸属于三类医疗器械,而国家批准的肉毒素瘦脸针更是属于毒麻类管控药品。然而在微信内输入玻尿酸,记者发现这注射类药品在朋友圈内便可以轻易买到,价格从几百到1000多不等,并且可以提供视频验货。

 一名微商男子向记者透露,自己在长沙有大量客户,其中不乏一些有资质的整形医院,为了验证男子说法是否属实,记者以要注射的名义来到一家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的医疗机构。这家医疗机构的咨询师告诉记者,自家的价格是比较规范的。戴芮丝医疗美容的咨询师告诉记者,注射瘦脸针和玻尿酸都会有很好的效果,并且向记者展示了一份不同品牌针剂的价格表。

这位咨询师说,3980元一针的玻尿酸是市场最低价,别家都是七八千一支,因而行情十分走俏。随后便为记者定制了一套价格为26860元的全方位的注射方案,咨询师也是一再保证药品来自于正规渠道,完全没问题。

由于记者仍质疑药品来源与真假,咨询师表示,可以先交纳一部分定金,便在注射前给记者现场验货。缴纳了2000元定金后,记者再次提出验货。让人意外的是,此时医院工作人员竟然表示药品不在医院。

注射药品无中文标示,

执法人员将展开调查

目前,在我国仅批准上市了两种瘦脸针品牌,并且由于瘦脸针的成为主要是类肉毒毒素,在配送、保存过程中必须要注意避光、冷藏等。既然戴芮丝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要求没问题,为什么药品不放在医院妥善保存,而是要从外面送过来呢,这里面究竟又存在什么猫腻呢?

支付了2000元定金后,咨询师和一名护士进行了简单沟通,大约5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的到达医院,戴芮丝医美医护人员随即告诉记者,药到了可以验货了。虽然该机构人员一再宣称药品绝对没问题,但是记者留意到,白衣男子不断提醒医护人员要将药品藏起来。

目前我国批准使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均必须有中文标示,记者发现这里的注射的药品即无中文标示,又没有按流程冷链配送。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随即来到了现场,要求该机构提供相关手续。戴芮丝售价1980元的所谓韩国瘦脸针,俗称“粉毒”,属于没有拿到进口批文的药品。为了查明药品渠道,执法人员及时锁定住了送药男子并进行盘问。

    

面对执法人员,该男子坦言以前自己是做农用机械配件的,送注射针剂是为了从中赚取差价,对于其他信息,该男子则打起了马虎眼。眼见执法人员要展开检查,医院工作人员干脆锁起了门,戴芮丝医疗美容医院的负责人则以在休假为由一直没有露面,这让执法人员很是无奈。随后,记者联系到和保妥适瘦脸针医药公司,医药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两种药品全部支持支付宝扫码鉴真伪,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

 

目前,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已对现场不明来源药品及账本进行封存。并在接下来,对戴芮丝医疗美容医院展开调查。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如今医疗美容行业的火爆也在一定程度下增加了美容的风险系数,使用不正规的药品也许会让我们承受难以预料的可怕后果,这可着实令人担心。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美容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选择医疗美容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渠道的美容产品!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