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三岁幼童放学归来莫名丢失半颗牙 家长讨要说法
长沙三岁幼童放学归来莫名丢失半颗牙 家长讨要说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7 点击:

前段时间,长沙的贺女士接到幼儿园打来的电话称,她三岁的儿子聪聪在乘坐校车时,不慎摔倒,导致一颗门牙断裂。

当时幼儿园称,聪聪是嘴部磕伤,贺女士以为聪聪只是一些皮外伤,可没想到回家之后发现聪聪的伤势更为严重。

贺女士见到聪聪时已经是晚上五六点了,那时候贺女士再想把聪聪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的时候,医生都已经下班了。

贺女士表示:第二天去检查发现牙齿是从牙根中间断掉了,孩子当时一定很痛。

贺女士希望园方赔偿六千元,其中包括孩子的治疗费、大人的误工费、护理费、小孩后期的营养费。然后,她会为孩子办理转园。    

除了质疑园方送医不及时外,贺女士表示,此次意外的发生,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幼儿园老师照顾不当,才导致聪聪在上车过程中摔伤。

贺女士认为,当时站在校车门口负责孩子上车的工作人员,根本没顾及到孩子是否顺利上车。而她同样也不认可,当时校车内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在辅助孩子上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