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经开区新建“手机园”火力全开!提前13天完成节点目标
长沙望城经开区新建“手机园”火力全开!提前13天完成节点目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望城经开区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46天完成5930根桩!5月17日,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望城经开区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完成桩基施工,提前13天实现5.30工期节点目标,为项目履约交上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手机智能终端产业园是望城经开区打造手机智能产业链、为核心模组企业入驻搭建的招商平台,根据手机智能终端模组企业“大承重、大间距、大跨度”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形成“办公-研发-生产-配套”的完备生产体系,是望城经开区继伟创力项目之后的又一重要布局。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161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厂房和配套设施,其中厂房14万平方米,共三栋,倒班宿舍4.4万平方米,可容纳8500人。项目分2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项目桩基工程于4月1日正式开工,到5月17日桩基施工完成,提前13天实现5.30工期节点目标,日均完成产值125万,连续两月人月均产值达80万。

“项目进场后还需完成32万方的土方施工,又恰逢三、四月份的连续阴雨天气,桩基施工难度成倍增加,我们迎难而上,晚上当做白天干,雨天当做晴天干,假日当做上班干,所有管理人员必须每天汇报当天工作完成情况及明日工作计划,让项目目标更清晰、执行更到位。”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进度,项目大型机械设备24小时作业不停,人员则实行“两班倒”,做到人歇机不歇,保质保量保安全,提前完成项目桩基工程建设。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