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威尼斯城湖光翠色这个别墅违建面积达115平米 立即整改!
长沙威尼斯城湖光翠色这个别墅违建面积达115平米 立即整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8 点击:

巨型彩布掩饰别墅扩建,四周搭建脚手架暂未完

王女士是长沙星沙威尼斯城湖光翠色的业主,半年时间以来,家门口的一栋别墅,一直有人施工,并拉上了一大块彩布作为围挡。前段时间,他们才发现,这拉着围挡的“装修”,实际上是在大规模的扩建。

仍然架在半空中的大块彩布,现在已经被拆开,彩布的一头还挂在高处的脚手架上,另一头则直接摊在了栅栏一侧。业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就因为这红蓝彩布的遮挡,一直以为是业主在装修施工,直到彩布被拉开,他们才看到眼前这一幕。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栋别墅四周都搭建了脚手架,但显然还没有完工,王女士告诉记者,原本这栋和临近的别墅的外貌相差不大,但单从外面的构造来看,这栋被施工的别墅的占地面积增大,就房顶而言,原来是尖字型,现在房顶都已抹平。

业主们告诉记者,别墅的左侧、右侧凸出来的部分,都是新搭建的区域。一旦这些区域完工封闭,他们担心对附近的采光造成影响。

在现场,这里张贴了一份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落款的通知,上面写着:经巡查发现,你户正在进行或涉嫌违章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责令你户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于室外张贴本通知的7日内,自行恢复原状。

违建占地面积超百平米,街道责令停工并切断水电

根据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核查,该别墅的违建占地面积,扩大了115.04平方米,4月底和5月初,分别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停工整改通知》,该业主并没有在限期内恢复原状。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该别墅的门口上了链条和大锁,别墅内仍留有大量的红砖、砂石等,但已没有施工人员。长沙县星沙街道办事处方面表示,在四月的巡查时,就发现该处存在违建的情况,从当时拍摄的图片、查看了当时的规划报建图纸,他们认定,该别墅存在多处违建。

从核查情况来看,该别墅在违建后占地面积扩大了115.34平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4月26号,5月1号,分别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停工整改通知》,要求必须停工,限期恢复原状。

他表示,根据下达的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自行恢复原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业主并没有自行拆除违建,他们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