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南雅医院六年砥砺行 义诊惠百姓
长沙南雅医院六年砥砺行 义诊惠百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0 点击:

   六载春夏,砥砺奋进。2019年5月20日,南雅终于迎来了她的六周岁!六年,栉风沐雨,六年,凝心聚力,六年,真挚呵护,南雅早已蜕变为杏林护卫舰,一路勇往直前,捍卫着宁乡千百万百姓的生命安康。

      六年走来,感恩有您。5月20日上午,我院特举办了“欢庆南雅六周年,真情回报社会”大型义诊活动,并邀请了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齐聚南雅,名医荟萃,强强联手,为宁乡广大市民开展公益免费义诊服务。

      早上8点不到,门诊一楼的大厅,前来参加义诊的百姓络绎不绝、热闹非凡。8点半整,活动正式开始,义诊台前已经排起了长队,来自普外科、肝胆外科、妇科、儿科、血液内科、肿瘤科 、泌尿外科、骨关节外科、心内科、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肾内科、神经内科的13位专家一到达现场,立马投入到为百姓的亲切问诊中。

      “南雅六周年庆的方式挺好的,没有什么庆典仪式,请了这么多教授过来免费义诊,让我们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福利,我在家门口就轻松问诊到省级教授,心里头还是很开心的!”问诊完湖南省人民医院李树根教授后张大爷乐呵地说。

      在整个义诊活动期间,现场井然有序,义诊专家和蔼可亲的态度,导医、医护人员及行后工作人员热心到位的服务,让前来参加义诊的百姓频频点赞。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近600名参加义诊的百姓和医护人员共同度过了南雅这个特别的日子。

      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参加义诊的百姓纷纷表示,此次庆典关注了百姓的实际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南雅带来的便利与温暖。尚仁术、秉仁心,六年来,南雅开展爱心义诊近千场,并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护航老年健康讲座公益俱乐部爱心献血孕妇学校医疗救助等公益事业,2019年,门诊量每月达万余人。南雅人也将一如既往用大爱诠释责任,用真诚守护生命,以坚定的信心,铿锵的步伐,为宁乡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南雅医院预约电话:

87531999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