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东能西麓郡停工!独栋别墅变“大通铺”!业主直言“住不了”
长沙宁乡东能西麓郡停工!独栋别墅变“大通铺”!业主直言“住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位于长沙宁乡市的东能西麓郡楼盘,当时打出的是“6000亩市内桃源”的概念,一共有300多套独栋豪华别墅和80多套洋房。可眼看着6月30号就要交房,楼盘二期却依旧杂草丛生,甚至连水泥路都没修完。花了几百万购买的别墅,为什么迟迟不能交付入住呢?

- 1 -

长期停工杂草丛生  业主直言“住不了”

别墅之间不允许建围墙  

业主吐槽:独栋变“大通铺”

冲着这“依山傍水”的环境,两年前,陈先生花了三百多万,购置了这里的独栋别墅。与这“市内桃源”的标语不相符的是,眼看着下个月就要交房,二期别墅和洋房却长期停工,四处杂草丛生。

记者沿着小区门口的水泥路往里走,没走几步就变成了泥巴路,两旁的杂草比人还高,一些房屋墙面都已发黑。

记者了解到,该楼盘一期别墅65栋已在2014年陆续交付,二期300多栋约定2019年6月交付。可一期别墅业主也抱怨说,由于开发商规划未报建,别墅之间不允许建围墙,独栋别墅变成“大通铺”,很多业主都无法装修入住。

- 2 -

开发商易主资金冻结  楼盘“命途多舛”

综治办召开三方协调会  敦促开发商尽快复工

本以为可以享受别墅“品质生活”,可一期别墅因为围墙的原因,很多人还没装修入住,二期别墅和洋房现在还没完工。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又来到位于长沙岳麓大道的开发商,湖南东能集团。等待多时后,一名负责人出面解释称,该楼盘的第一任开发商,四川银河置业有限公司,资金链出现问题后,由湖南东能集团“接盘”,而就在去年,公司高层又出问题,资金也被冻结。

5月20日下午,宁乡市金洲镇政府综治办负责人出面,与开发商、业主代表展开协调会。

从楼盘修建的情况来看,其实达到交房条件并不难,只需完成扫尾配套工程。协调会上,宁乡市金洲镇政府综治办负责人表示,会敦促开发商尽快复工,如未能履约,就按照合同赔付违约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