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从朋友手中购得二手车 疑车辆存在债务关系
长沙男子从朋友手中购得二手车 疑车辆存在债务关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从朋友手中购得二手车 

疑车辆存在债务关系

5月19号,长沙的瞿先生遭遇了一件让他匪夷所思的事情。当他看到小区地下车库的监控时更是大吃一惊,因为这车辆就是被几个陌生人给拖走的。

李女士告诉帮女郎,她和她先生的车位就是一条直线停在车库。李女士的车在后面,先生的车在前面。到早上的10点钟,先生给她打了个电话,说车不见了。

车被陌生人拖走了?

监控视频

转让协议书

瞿先生接到了一通电话,告知他车有债务纠纷,并且把车拖走了。

 中介承认未核实清楚 

声称愿承担责任

买车时,对方承诺瞿先生此车在转让后是正常抵押状态,合同上也白纸黑字写到无任何债权纠纷。可为什么开了两年都没事儿的车,到前天就 又变成被抵押的车辆了呢? 

瞿先生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求助,警方已联系上拖车方,并要求三方到派出所进行协商。      

 

中介李先生表示,他和瞿先生签署的是一份债权装让协议,并不是车辆出让协议。由于车辆属于抵押车并未过户,因此前车主的债务纠纷就找到了瞿先生的头上来。 

中介李先生答应,会从其他方面协助瞿先生找到前车主,帮助解决债务纠纷。

物业经理一再强调当时有保安在现场,至于为什么让陌生人拖走了车辆,他回答不出来。 

对于此事的进展,帮女郎也将持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