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捣毁传销窝点156个 这个被前女友“记录在册”的男生遭遇太惨了
长沙捣毁传销窝点156个 这个被前女友“记录在册”的男生遭遇太惨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长沙开福区月湖小区6栋,被查的传销人员中有一对男女曾是情侣关系。

关系:前任

忌讳:被欺骗、不爱干净

思想:上进心一般般,可能还喜欢我吧哈哈,一叫就过来了。

魄力:还真没发现啥魄力

……

如果你的前任将你琢磨个透还这样“记录在册”,你会作何感想?更可悲的是,前任还利用你的感情,把你骗来搞传销。

5月21日清晨,在长沙市政府统一部署下,由市打传办组织,市场监管、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动,在全市各区、县(市)同时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0余人次,在前期摸底排查基础上,重点对以“1040工程”“纯资本运作”为噱头,以“参观”“考察”“投资”为幌子骗取他人来长的“拉人头”式聚集型传销行为进行了清查。执法人员检查场所813处,捣毁窝点156个,查获传销人员324名。长沙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主管领导、政法委、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行动。

21日凌晨5点30分,开福区调集公安、市场监管、城管和街道执法队员共计350人,在月湖一期安置区开展了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捣毁窝点99个,遣送传销人员172人。

被查获的传销窝点基本都是两室一厅,住着十几个人。

在月湖小区6栋一个两室一厅的传销窝点,执法人员搜出了一张信纸,娟秀的字迹记录着“前任”的特点。原来这十几人的窝点中,有一对男女曾是情侣关系,都来自广东。1998年出生的男生对前任念念不忘,加之想发“横财”,被前女友骗到长沙搞传销,交了3800元的他笃信不久之后就能赚到380万,走上人生巅峰。

现场搜查到的传销人员日记。

更令人唏嘘的是,在鱼龙混杂的传销队伍中,还有两个年轻的妈妈带着自己不满六岁的孩子来长沙“发展”,为了取得上面“领导”的信任,一位妈妈将自己的女儿安置在价格最便宜的幼儿园,并且一次交足了几年的学费。

这些被骗入“1040工程”传销组织的人既是受害者,也是施害者,大多来自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福建等地,他们通过不断拉人头的方式发展下线,对外谎称从事国家开发项目,要求下线交纳3800元至69800元的入门费,实质无任何实体业务,许多家庭多年积蓄被骗一空。

开福区对传销人员进行集中警示教育。

“当前的传销活动相比以往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组织体系更完整,资金投入更大,传销人员反侦察能力更强,行动更为隐蔽,要彻底清除传销还任重而道远,打击传销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开福区打传办主任邓波表示,一些出租户法律意识淡薄,为获取高额租金,对工作人员入户调查有抵触情绪,给打传工作带来一定难度。请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发现疑似传销人员积极向打传办举报。

为了打击传销,长沙出台多项新举措,市公安局承建 " 涉众型经济犯罪预警平台 ",利用 " 大数据 " 技术,建立传销人员黑名单数据库。为更好地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打击传销工作,长沙出台了《长沙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从2018年7月13日起实行,举报线索查处传销组织,可获得200元到5000元不等奖金。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