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理工大学万名校友师生接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长沙理工大学万名校友师生接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4 点击:

图图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组织万名师生及全国20多个省市的校友接力开展“同唱一首歌 万人健步行”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组织万名师生及全国20余省市校友接力开展“同唱一首歌 万人健步行”活动,向祖国致敬,送上深情祝福。

同唱一首歌,贯穿在健步行活动中。在活动起点和终点分别设置了合唱环节,万余名师生及国网湖南电力、五凌电力、湖南路桥等11家单位的校友代表队,组成了24个方阵,230多支队伍,现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云影湖、步云桥、文化广场、南校门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前,学校各学院接力合唱,社团用舞蹈、民乐、书画、朗诵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现场处处人头攒动、锦旗飘扬,激昂的歌声响彻学校上空,一派喜庆祥和。

校外,北京、上海、广州等25个地方校友会纷纷响应母校号召,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上海滨江跑道、广州花城广场……大家一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