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施工占用长沙桔园立交桥部分匝道 东北方向过桥要绕行
施工占用长沙桔园立交桥部分匝道 东北方向过桥要绕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1-21 点击:

  1月20日,长沙,轨道交通电缆施工占用了桔园立交桥由东往南匝道的一条车道,对交通造成影响。

  长沙的桔园立交桥曾上过“每月交通拥堵路段前五排行榜”。交警提醒,这几天的上下班高峰期桔园立交桥有可能会更拥堵,因为轨道交通电缆施工占用了桔园立交桥由东往南匝道一条车道。

  “占用的是桔园立交桥上车流量最大的一段,对东往南、南往西和北往东的影响都非常大。”1月20日,雨花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胡宪国通过潇湘晨报提醒驾驶员,这几天上下班高峰期尽量绕道行驶,希望驾驶员们能理解。

  占道将一直持续到23日

  20日下午,记者在桔园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桥上由东往南匝道处,正在进行轨道交通电缆施工,施工的框架在匝道占了大半个车道,再加上施工人员和警示标志的摆放,两车道中的一个车道已经被全部占用。车辆只能一辆一辆的单行,暂时没有出现拥堵现象。“这是由于是周末,又是平峰时段。”胡宪国说。

  胡宪国表示,即使没有施工,桔园立交桥也是每天车流量非常大的地方,铁道学院门口的人行横道线已经对立交桥上往南的交通造成很大的影响,早晚高峰时段更是时常发生拥堵。而这次的施工点,正是在立交桥上车流量最大的一段路。“立交桥上,由南边上桥的,90%是往西边去的,由东边上桥的,90%是往南边去的。而这两个方向的车流,都要在施工点交叉。”胡宪国说,施工时间是1月20日凌晨至1月23日。

  建议通过新中路立交桥绕行

  为了应对上班日的交通高峰,胡宪国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在桥上出现拥堵情况时,交警可能会在桔园立交桥上的东往南方向和北往东方向设立临时卡点,禁止车辆通过,而主要保证南往西方向的车辆行驶,“因为南往西车辆没有道路可以绕行,而且公交线路较多,都要从桥上转弯,一旦南往西车辆通行不畅,整个桔园立交桥就会堵死,排队的车辆将造成二环线与韶山路两条主干道大面积拥堵。”

  胡宪国建议从南二环由东往南上韶山路的车辆,在高峰时段选择绕行新中路立交桥桥下匝道调头,然后走桔园立交桥西南匝道由西往南上韶山路通行,也可以选择竹塘路上韶山路。

  而由北往东的车辆则可以选择不上桔园立交桥,走桥下匝道绕行新中路立交桥桥下匝道后调头往东走。

  同时,胡宪国提醒驾驶员,千万不要乱挤乱插,加剧交通拥堵。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